环状化石的挖掘实录

圈住快乐

《我不信你》


一点灵感:


☆来自12集和15集预告的一点脑洞


☆不一定写,先存一个


☆想尝试一波战损


★:

“你觉得我有可能受他摆布吗?”


“那你上游泳馆干嘛呢?我已经在游泳馆地上,发现你手机碎屏的玻璃碴了。”

“你拿没拿掌纹!拿没拿虹膜!”


“我说我没有!你信吗!”


“警察信证据!我问的是你的态度!”

“你从头到尾就不信任我,不信任警察!是不是!”


“是!信你们,就是十几年都找不到我爸的踪迹!”

“他们能给我信息,你们能吗!”

“罗队长,说我不信任你,其实从你知道我身份的第一天起,你就从没信任过我!”


跨江大桥上吹过夜晚的风,吹走了本就岌岌可危的信任。



“你是谁?你是不是知道十二年前的事!”

庄文杰刚说完就被蒙住了眼扔进车里。


“放在个没什么人的地方,死了也没人察觉。”


‘小胖和芷悦会难过,但走了总少了危险和麻烦。’

‘他不信我,也不会救我。’


“我不信你是真,在乎你更真。”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